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HoJava(賀呷嗎)的曝光度

經過幾天在幾個社群平台跟網友們介紹了HoJava(賀呷嗎)引起不錯的迴響,在這些社群平台上的網友對於HoJava幾乎都有高評價,並熱心提供試用心得與建議,相信大家也都看到我們努力回應與積極修正更新程式功能以答謝大家的支持。


而在Google以 美食app 為關鍵字進行搜尋, 都能在第一頁就看到幾個社群平台的討論網頁、以及知名部落格的評測介紹。同時,HoJava(賀呷嗎)在Google Play的網頁也是唯一在第一頁顯示的美食App。感謝大家的支持!也請幫忙大力推薦給親朋好友,更多人使用這個APP將對我們是莫大的鼓勵,會讓我們有動力持續把系統功能做得更好。如果你對我們研究團隊有任何建議,歡迎到HoJava粉絲團留言,謝謝!



感謝大家對HoJava(賀呷嗎)的支持,在上架一週後已進入旅遊與地方資訊類的熱門免費應用程式的前十名,未滿兩週則推進到第五名。賀賀賀賀賀~~~





感謝APP專業評測網站Punapp評測文 "App評測:吃好道相報,讓你吃遍媒體報導過的美食店家 – 「HoJava賀呷嗎」" 的肯定,並且放置於首頁最上方的首推介紹,非常感謝!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