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感謝工商時報、中時電子報報導HoJava(賀呷嗎)美食APP


中興大學「賀呷嗎APP」高人氣 15萬筆美食任搜
(中時電子報地方大代誌-興大管院開發賀呷嗎APP 人氣夯
)

由中興大學管理學院「前瞻無所不在商務實驗室」開發的「賀呷嗎APP」(HoJava APP),彙集了30多間媒體報導過的全台美食,共計15萬筆店家資訊(如下圖),堪稱是全台美食資料數最多的APP。5月1日上架至今半個月安裝量已衝破2萬人次,是目前Google Paly高人氣的應用程式。

「賀呷嗎APP」實習執行長盧立根指出,除了店家資訊外,此軟體也彙集了部落格客針對店家的食記或遊記介紹,讓使用者更加了解店家的特色產品,並且附有導航功能,可計算及指引使用者從所在位置到店家的最短路徑,必免使用者多走冤枉路。

實驗室指導教授興大資管系副教授陳育毅表示,APP上線的前兩週是關鍵期,這段期間團隊十分用心進行網路行銷,以及即時回應更新網友意見,目前已更新到2.1版。對於賀呷嗎APP在很短的時間內衝上Google Paly「旅遊與地方資訊類別」的第四名,實驗室成員皆感到十分興奮,希望未來能跟目前市場上熱門的美食APP一樣,達到10萬次以上的安裝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