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感謝蘋果日報報導「旅遊APP超實用 興大團隊稱霸資訊創新賽」


旅遊APP超實用 興大團隊稱霸資訊創新賽

【鄭敏玲/台中報導】國立中興大學團隊參加「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其中管理學院前瞻無所不在商務實驗室共有6組團隊進入決賽,最後共獲得三個第一名及兩個第二名,抱回20多萬元的獎金,成為此次競賽的大贏家。實驗室主持人副教授陳育毅表示,得獎作品中三個與旅遊相關的APP「OK Bus」、「AMAZING TAIPEI」與「路.醬呢Walk」,突破過去旅遊APP資料簡略的限制,除了可自拍720度全景照片套入Google街景功能,也能輕鬆查詢遊覽車相關違規紀錄,方便遊客查詢,這些APP已與興農集團的國興資訊及長樂旅行社簽訂合作,未來將進一步發展成提供國民旅遊加值服務APP,不久後會正式上架。
興大團隊為「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最大贏家。興大校方提供
興大學生開發Amazing Taipei 旅遊APP,讓旅遊景點室內全都錄。興大校方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