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感謝經濟日報報導「互補 台中九家伴手禮業者共同行銷」


互補 台中九家伴手禮業者共同行銷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即時報導
2014.03.31 11:33 am

中興大學31日宣布,台中地區包括彩色寧波、鹿窯菇事等九家伴手禮業者,與中興大學共同推動產學合作,希望發揮產業數位群聚、市場能量加乘的效果。

此次群聚合作的業者,包含彩色寧波、鹿窯菇事、新太陽堂餅店、東陽食品、丸文食品、鑫球食品、柿外桃園、福釀坊及心栽茶。這九家業者分別販售太陽餅、小柚餅、泡菜、醋、紅茶、魚鬆、滷味、香菇、柿子等台中在地特色商品。

他們已申請經濟部中小企業數位關懷計畫「e化群聚輔導」的經費補助,將共同成立「台中伴手禮網站」,此次與中興大學產學合作,就是希望藉重興大在行銷及電子商務領域的專長。

興大行銷系教授李宗儒表示,九家業者因志同道合而形成群聚,商品間具有互補特性,透過交流與合作,未來無論在產品開發、品牌行銷或電子商務等面向,都能共同分攤成本,也有機會藉由各家商品的混搭,創造受市場歡迎的新產品。

彩色寧波總經理鄧玲如表示,九家業者共同的特質就是台中在地好禮,打造品牌是需要資金與人力資源支持,希望透過產學合作,結合廠商經驗、老師專業與同學創意,發揮加乘效果。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