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教育訓練 – Android App開發實務

時間 : 2012年3月20日 7:00PM
地點 : 社管大樓549教室
講者 : 前瞻無所不在商務實驗室實習CEO王恩捷、 實習CRO盧贊名


近年來智慧型手機市佔率逐年增加,其中Android與各家廠商配合,又是開放平台,市佔率更是不斷攀升!又因為無線網路的普及,使用者能利用行動設備隨時隨地存取網路,徹底發揮無所不在(Ubiquity)、定位(Localization)、個人化(Personalization)、便利(Convenience)等特性;於是在Android Market中可以看到許多前所未有的應用都如雨後春筍冒了出來!在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都可以找到各式各樣新奇有趣的應用程式,智慧型手機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型態,創造行動應用的無限可能!而你,又有想過什麼樣的創意?本次教育訓練將培養同學對於智慧型手機App開發之能力,將以Android OS為核心,進行 1. Android App開發的概念及架構講解;2. 開發工具的實際演練,讓參與的同學對於Android App開發能有初步的概念。

為統計出席人數,請向實習CEO王恩捷(jack462462@hotmail.com) 聯繫報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