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感謝全國廣播、美食新聞網報導HoJava(賀呷嗎)美食APP


興大研發美食APP 匯集十五萬筆美食資料  (美食新聞網版)

中興大學學生自行研發出一款美食app程式,匯集了十五萬筆美食店家資料,除了會連結部落客遊記讓使用者查詢之外,還可以導航,五月初上線至今已有兩萬人歡的下載量,高居APP商店同類別排行榜第四名,學生們也積極更新,希望下載量可衝上十萬人次。

近年來智慧型手機的需求增加,各種APP應用程式也愈來愈多,由中興大學管理學院「前瞻無所不在商務實驗室」開發的「賀呷嗎APP」(HoJava APP),彙集了30多間媒體報導過的全台美食,共計15萬筆店家資訊。5月1日上架至今半個月安裝量已衝破2萬人次,並衝上APP商店「旅遊與地方資訊類別」的第四名,實驗室指導教授興大資管系副教授陳育毅說「賀呷嗎APP」除了店家基本資訊外,也彙集了部落格客針對店家的食記或遊記介紹,讓使用者更加了解店家的特色產品,並且附有導航功能,可計算及指引使用者從所在位置到店家的最短路徑,必免使用者多走冤枉路。
陳育毅表示,研發團隊相當用心於網路行銷,針對網友的反應修改程式,目前已更新到2.1版,未來也將持續研發,希望可以衝上十萬次以上的安裝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