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PK1968 最新 PK 紀實



聯合新聞網在今日(2020.5.1)一早做了一篇報導: 「影/1968App人潮警示準?東市場人潮連綿不絕顯示綠燈」,嘉義市東市場周邊湧入許多買菜人潮,市場周邊道路、交叉路口人潮一波接一波、非常熱鬧,但為提醒熱門景點遊客分流的「高速公路1968」APP 人潮警示系統,上午8時50分呈現綠色「正常」燈號。





在同一時間,「避開人潮PK1968」網站的情況更符合真實現況,顯示為 "有點繁忙"。







聯合新聞網在今日(2020.5.1)另一篇報導: 「影/扯!1968警示列猴子山 台東人:軍事要塞哪來遊客」,台東縣被列了8處人潮警示點,包括台東車站、池上車站、都蘭部落、台東市觀光夜市、原生植物園區等,卻沒有一到假日人潮川流不息的鐵花村、伯朗大道、多良車站,最扯的是台東市郊猴子山卻榜上有名台東在地人狂笑:「打死不信有遊客,軍事要塞竟被列為警示景點,真的會笑死。」




本團隊在建置「避開人潮PK1968」網站爬梳1968的資料時就發現了這個問題,判斷應該是該區域基地台設置在猴子山上,可是服務最近的風景區就是小野柳,所以我們從一開始就將該地點名稱更改為小野柳。另外,新聞提到1968有列台東車站卻沒列鐵花村,本團隊也是在一開始就從1968所列的台東車站位置偏差過大,判斷實際該點應該是鐵花村而非台東車站。








聯合新聞網在今晚(2020.5.1)一篇報導: 「羅東夜市人潮多 但1968人潮警示綠燈正常」,五一連假首夜,宜蘭縣羅東夜市今晚湧入大量人潮,不過,1968人潮警示綠燈正常。






在同一時間,「避開人潮PK1968」網站的情況更符合真實現況,顯示為 "極為繁忙"。











0 意見:

張貼留言